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8年03月28日 15:45 教学科研部 点击:[]

各学部:

我院2017年开始实施体育课程改革,体育课上课地点均安排在行健校区。根据改革后教学大纲要求,体育课课程分为健身课和技能课两个模块,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在每学期第1-2周安排健身课,每周4学时,共8学时;第3-16周安排技能课,每周2学时,共28学时。健身课排课已经安排完毕,现将技能课网上选课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一)2016、2017级学生:

3月12日17:00—3月14日24:00。

(二)其他年级需重修体育课的学生(没有参加健身课学习的学生仍选技能课则视为无效选课):

3月15日9:00—3月16日24:00。

二、体育课选课注意事项。

(一)无故不参加选课者,视为自动放弃选课,只能在第三、第四学年进行重修。

(二)每学期限选一个体育项目,且项目不能重复,重复者不能获得学分。

(三)本次选课时间截止后,选课项目未经体育系允许不能擅自改动。

(四)选课提交成功后,请注意查询个人课表,核对所选体育项目是否一致,并根据个人课表于第三周按时到指定场地上课。

(五)选课若有问题,请在规定选课的时间内到体育系办公室(行健体育馆西面平房处)处理。

三、为了方便同学们网上体育课选课,我院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如下:

上午7:50-12:00,下午14:40-22:00 。

同学们也可以在图书馆2-6楼各区域,连接“图书馆'WIFI”进行选课,使用借书证号(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00000”)登录。

 

特此通知。

 

教学科研部

2018年3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