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学部新闻

我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1日 11:54 曾诗佳/文 院大学生记者团/图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我院于田径场举行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闭幕式。院长韦增欣、院党委书记徐照宏、院党委副书记严沛军、副院长陈洪涛、莫降涛、陈树莲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院团委书记李丽华主持。

严沛军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一年一度的学院运动会,是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力促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学院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在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实现了本届运动会“安全、文明、高效、节俭、精彩、强健、创新”的目标,他勉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力争在以后的学习、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严沛军希望全体师生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进取精神、团队精神以及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品质迁移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深入内化到同学们的心灵里。随后,严沛军带领同学们喊出积极锻炼走出宿舍等口号,鼓励同学们要将运动会的体育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来打造一个年轻健康的体魄。

闭幕式上,获得各类荣誉奖项的同学们呐喊欢呼,挥舞着旗子为自己的学部助威加油,展示出拼搏过后的丰收的喜悦之情。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体现了我院学子的不断进取的精神,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磨练了意志。 

今年是我院建校15周年,在主席台下的同学们大声喊出对学院的祝福,声音响彻整个运动场,在全体在场师生合唱院歌之后,我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附获奖名单如下(按排名先后顺序):

体育道德风尚奖

传媒艺术系,工商管理系,设计工程系

优秀组织奖

经济法律系,财务管理与会计系,语言文学系

男子团体奖

应用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经济法律系,财务管理与会计系,工商管理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设计工程系,传媒艺术系

女子团体奖

财务管理与会计系,语言文学系,经济法律系,工商管理系,电气工程系,传媒艺术系,设计工程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

团体奖

财务管理与会计系,应用工程系,经济法律系,电气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设计工程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语言文学系

     

闭幕式现场

     

韦增欣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团体颁奖

 

徐照宏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团体颁奖

     

严沛军、陈洪涛为获奖团体颁奖

莫降涛为获奖女子团体颁奖 

陈树莲为获奖男子团体颁奖

 各代表团摇旗呐喊

 

 

关闭